疫情过后,教培机构迎来线上发展机遇,如同雨后春笋一般,2020年的春季,线上教育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一方面因为疫情的影响,原有的全国数十万家线下教培机构纷纷转型线上,发力于线上流量的争夺,让整个线上教育界成为一时的火热版块;另一方面,适当的发展契机,也让一些优质的后起之秀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和口碑效应,赢得了市场和机构、家长之间的三方认可,爱英优选就是这样的一匹黑马。

爱英优选是早团(股票代码:HK08619)旗下亲子教育新零售一站式服务品牌,致力于亲子教育领域的深耕研究。爱英优选现已布局一条成熟的业务系统,涵盖品类开发、品牌营销、客户运营、人才培训、招商支持、IT系统等,为教培机构的运营发展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系统化的服务,助力教培机构完成OMO转型。截至2020年4月,爱英优选已打通全国三十余省份地区,与近千家教培机构达成合作。

爱英优选历史大事件

2019年10月,5G新零售产业峰会在云栖会馆中心举行;

2019年11月,爱英优选正式签约第一家教培机构;

2019年12月,爱英优选与青岛金王、托普朗宁正式达成三方战略合作;

2020年初,国内疫情的迅速爆发,让众多教培机构都措手不及,原本准备的寒假班不得不叫停,教育部严格下令禁止开展一切线下机构教学课程。被逼不得不转型线上的教培机构一时间退单爆增,新生源无法开拓,长达两个多月的空窗期,以及未来长期的动荡期,让不少教培平台直接陷入了资流运转困难的局面。

而不少选择与爱英优选合作的机构,凭借着优质的核心产品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和团队运营方案,不仅让机构在疫情期间仍有创收,甚至有机构做到了比此前的线下招生更高的业绩。

通过爱英优选,教培机构开启全新的英语教学模式,解决现阶段孩子线下无法高效、快速学习英语的问题。不难发现,如何在疫情之下实现线上发力,是更多教培机构应思索的问题。

品牌愿景:打造最有价值的亲子健康新零售服务平台、成为创业者幸福指数最高的创业服务平台、成为员工最有成就感的成长服务平台。

品牌文化:利他、简单、皮实

品牌优势

一、资深上市公司孵化品牌:爱英优公司核心领导团队连续运作2家上市公司。

二、强大教育背景战略合作:爱英优选于2019年12月战略合作托普朗宁(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托普朗宁有17年教育研发经验,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等先进技术将教育研究成果转化为极具颠覆性和前瞻性的产品。

三、300+人整合营销团队:爱英优选从市场开拓到产品落地,从团队整合到营销推广,再到稳定生源,全程系统化扶持。玩转短视频、直播、社群。实现跨界联合、个人IP打造。

四、10000+个人创业者扶持团队:爱英优选整合少儿教育行业相关的个人创业者,为中小教育机构提供带教服务,最终与爱英优选营销团队实现机构双效赋能,降低机构整体运营成本。

五、独立研发系统:爱英优选含有完善的新零售系统,高效打通IT、物流、资金流及营销渠道,做到简单、轻松经营。

核心产品

iEnglish:全称“iEnglish类母语英语学习训练系统”,涵盖了英语零基础到专业八级的海量内容,是针对个人量身定做的一款英语学习的解决方案。

iEnglish核心理念是通过海量的英文原版素材(文字、图片、音频、视频)为学生搭建了一个类母语的语言环境,让学生在这个语言环境中通过海量的输入和输出练习,通过兴趣激励系统和习惯养成系统,让孩子自然而然,轻松快乐,像学母语一样掌握英语。

iEnglish拥有超过19000册的原版英文书籍,并且有数百位英美外教真人领读,通过智能测评、智能推送、智能纠音,让学生能够掌握一口流利的英语。最终实现两个无障碍,无障碍和国外人士交流,无障碍阅读浏览原版的英文书籍,顺带提升学生英语考试成绩。

产品特色

(1)海量的优质原版英文素材,还原真实复杂场景。

(2)智能辨音纠音系统,培养纯正英语口音。 

(3)400多位外教领读,摆脱对单一和标准口音的依赖。 

(4)150级的分级体系,精准智能推送,无感升级。 

(5)完善的后台反馈系统,家长实时了解孩子进度和效果。 

(6)兴趣激励系统,激发孩子学习兴趣,自然融入类母语环境。 

(7)习惯养成系统,激发孩子自主学习能力,培养孩子坚持自律的良好品格 

(8)类母语式学习,无需刻意背单词、学语法,轻松自然掌握英语。